Friday, March 07, 2008

~停电了~

我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写这个部落格,
嗯,错了,
我是冒着modem的生命危险写这个部落格,
因为,停电了!!! 而它的电源,不懂还可以撑多久!!
在这停电的夜里,我要呐喊:“无阴功啊!!难得回来家里,竟然停电了!!”
而且妈妈说,已经一个小时了,还不来电哦!!!
刚刚跟灵丽两人去喝茶,还说今天当乖乖女,十一点就回家了,
看见漆黑的回家小巷,我的天啊,要酱浪漫咩?
幸好电门还能开,不然我就得跟着灵丽游车河了。
但是在那漆黑的夜里,上天考验着我对家里钥匙的敏感度及熟悉感,
我根本看不见,乱乱的就开了,怕怕,因为四周围都很黑!!
现在我肚子很饿,真的很想叫Mc Donald delivery,哈哈!
但是害怕电门开得了,关不了,那就糟了!
要知道宵小总在黑夜中行动,提防提防啊~
明天就是大选了,没电?搞气氛吗?
难道是要积大家的怨气?
没电没电没电,真讨厌!

6 comments:

天空 said...

和靈儷喝茶哦~~我又要join^^

朋友,經歷過黑夜的漫長,自會珍惜白晝的短暫,呵呵。。。

moon@小白 said...

哈哈,如果没有黑夜,也很难会感觉到自己的宁静,只是停电让我变得吵一点。

ღ 迎迎ღ said...

咦~
大选前一天停电~
我也是也~
你是住在雪兰莪的巴生吗?(乘机认亲认妾)
哈哈哈哈~~~

moon@小白 said...

是的,小白住在Bukit tinggi,但周末才回来。。。

ღ 迎迎ღ said...

哇~
我住在klang jaya~
非常近哦~
下次约你去jj走走看戏吃饭唱歌~
呵呵~

moon@小白 said...

好的,我们去唱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