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~老师嫁老大~

今天去看了这部电影,老实说我是很期待这部戏,因为我一路以来都很喜欢梁智强带来的讯息。片里一样,都是用各种语言来演绎,将阿窿生活化的表达出来,夸张的演绎也带来大家的爆笑。欣赏李国煌的另类的演技。范文芳依然是那么的漂亮,在戏里也露出整个背部直到臀部,我很惊奇,因为大马竟然没有剪掉那部分。而且林德荣跟KK的戏份也蛮多的。尤其是林德荣,饰演坏人的角色真的是惟妙惟肖。如果生活压力紧张,确实可以让你会心一笑,不要期待很艺术化,因为那是我们的写实生活,会让你感觉到那种“真”!可以抱着轻松的心情去欣赏这部电影~

1 comment:

ღ 迎迎ღ said...

我在14号也去看了~
还有那个范文芳露背的不是她~
是提生来的~她在记者会时说了~
真的超级好笑的 ~
我当天差点不能进去jj戏院~
还要检查我的 ic还好我没被cheak到~
真的是很险~我还未满18~
超级炸到的~